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奢品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莫文蔚

莫文蔚 44岁 生日:1970年6月2日

拥有一双性感美腿的莫文蔚,也曾与冯德伦有过一段情,40多岁的她皮肤状况依然保持的很好,白皙中透着年轻光泽感。那她平时是如何护肤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1、不要暴晒

基本上莫文蔚会因不同情况而用不同的护肤品。比如近期天气干燥,她会使用一些成分较滋润的润肤霜。最重要的一点上,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莫文蔚最不喜欢的就是晒日光浴,她认为自然的肤色才是最美的。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及早养成护肤意识

2、及早养成护肤意识

有威尔士、德国和波斯血统的混血儿莫文蔚是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曾透露她第一次使用护肤品时是在念大学的时候。那时因为她要远赴英国升读大学,妈妈便为她买了很多基本的护肤品,洗面膏、爽肤水、日霜、晚霜等一系列。而就在那时候起,莫文蔚就喜欢上了保养,深知护肤的重要性。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