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奢品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徐若瑄

徐若瑄 39岁 生日:1975年3月19日

曾经也和冯德伦传出过绯闻恋情的徐若瑄,拥有着20来岁少女般皮肤和身材,估计你怎么也想不到她已经快奔四了吧!而徐若瑄在保养方面的确有一套自己的心得,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1、美白要靠防晒

白皙肌肤不是一天就养成的,防晒是首要条件,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霜是必须的,特别是夏天流汗后擦干,就要补涂防晒霜了。美白要提早,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25岁之后,肌肤只能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2、及早抗老抗皱

据徐若瑄透露,她妈妈是开美容院的,关于美容知识比自己懂得还多,多年来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都是妈妈推荐的,像这些年高效锁水、抗皱所用的产品,也都是妈妈特别青睐的。妈妈更是给自己灌输这样的保养意识,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就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坚持每天运动

3、坚持每天运动

想必这个办法并不陌生,世界一姐麦当娜年过五十不老也是靠它。徐若瑄建议平时经常做做运动,每天坚持30分钟,不管做什么只要在动就好。在工作之余到健身房简单的运动除了保持健康,对一天工作也是一种心里的放松!

4、对症下药选择护肤品

徐若瑄在接受台湾时尚杂志访谈时说,在保养品的选择上,要选择针对毛孔、眼周、纹路、色斑、缺水等问题,选择有效的产品来达到改善。对于日常护肤,长期的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套装护肤品的选择也很重要。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