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四月观影:国产片冲刺五一档 好莱坞复苏

新浪娱乐黄卓 2014-04-01 09:18:46

今年3月份,电影市场一直热度不够、低位运行,然而纵观4月已经定档的影片,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百花齐放”。

国产片方面,《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冰封:重生之门》两部华语大片基本上锁定了4月下旬最有利的档期,并且有足够的机会和实力将战火燃烧至五一档。卡司阵容上,《白发魔女》有“范爷”和“教主”双剑合璧,《冰封》则有甄子丹和王宝强的男男搭配。由于这两部电影均采用3D格式上映,因此谁能凭借上映前三天取得更好的口碑和票房,谁就能占据更多的排片、坐拥长线收益。除此之外,徐峥、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主打怀旧青春的《同桌的你》等小制作也有希望凭借题材优势成为“黑马”。

引进片方面,《美国队长2》和《里约大冒险2》这两部好莱坞热门续集电影可以称得上是4月的重磅之作。此外,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以及主打限制级场面的《大力神:传奇开始》也有着各自的优势,也为影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边是国产新片冲刺五一档,一边是好莱坞大片扎堆复苏——总体来说,4月的观影选择可以说比整个第一季度都丰富。而对于影迷来说,在4月的预热之后,接下来就是从5月开始、精彩不断的暑期档了。

国产动作片:冰封奇侠穿越古今 白发魔女爱恨情仇

四月观影:国产片冲刺五一档 好莱坞复苏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推荐指数:★★★★★

导演:张之亮

主演:黄晓明 范冰冰 等

类型:动作/奇幻/武侠/古装

国内映期:2014-4-25

剧情简介:明万历四十三年凉秋,云贵总督卓仲廉卸任归故乡陕北,途经川陕边境时被绿林女大盗“玉罗刹”练霓裳劫去大部分财产。随行护送的武当弟子耿绍南,因傲慢不逊被削去左手二指,以示惩戒,练霓裳自此与武当派结怨……

看点:范冰冰版白发魔女+黄晓明版负心浪子+武侠内核魔幻外壳

如果在4月影市找出几部能与好莱坞诸强对抗的国产大片,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可以算是其中之一。作为一部在梁羽生经典原著上推倒重来的新版改编作品,该片的艺术顾问聘请了魔幻武侠的大拿徐克,而导演则是张之亮。卡司阵容上,范冰冰和黄晓明的扮相均无太大问题,可指望其能在演技和气场上超越张国荣和林青霞主演的1993年版,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新《白发魔女》一方面延续了原著中的仇杀、背叛、情伤等经典情节,另一方面则极力增大自身的魔幻因素,以期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