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催眠大师》徐峥展神功 男观众硬如钢板

新浪娱乐徐菲 2014-03-27 13:48:49

《催眠大师》徐峥展神功 男观众硬如钢板

《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上映

电影《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上映。3月26日,片方在京发布“深度催眠”预告片,80后导演陈正道携主演徐峥、莫文蔚等出席。片中,徐峥饰演的催眠师为了治疗莫文蔚饰演的病患,为其实施了多重催眠。发布会上,徐峥也一展催眠“绝技”,为一位随机挑选上来的观众催眠,令其认为自己硬如一块钢板,任其他女观众上脚踩,颇为神奇。

徐峥拍水下戏曾向陶虹请教

当天,在片方公布预告片中,“催眠大师”徐峥为了治疗莫文蔚饰演的病患任小妍,实施了多重催眠,就此进入了不同的催眠世界,预告片先后出现了徐峥与莫文蔚落水和从棺材中醒来的画面,徐峥透露,自己为拍落水这一镜头,曾向当过花样游泳运动员的太太陶虹请教,如何能在水下待得更久,而陶虹支的招是“戴鼻夹”,可谁知导演不同意。结果不出意料的,徐峥果然呛水了,他自我调侃为“脑袋进水”。

至于如何做到在水下翻跟头,徐峥爆料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其实特效把后面工作人员做掉了,他们穿着蓝色潜水服在那里,把我整个人翻过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