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南岛发生5.2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新华网刘洁秋 2013-07-04 16:1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研究所报告,新西兰南岛旅游胜地米佛峡湾地区7月4日上午发生5.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时41分(北京时间凌晨3时41分),震中在米佛峡湾东北10公里处,震源深度5公里。包括昆斯敦在内的南岛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

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研究所科研人员表示,余震将会持续数日。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璐标签: 南岛 新西兰 人员伤亡 峡湾 有震感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我国工业利润保持较快增长企业效益持续改善 我国将调整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