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环球小姐选美大赛闹乌龙 冠军一天后易主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3-05-31 08:5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环球小姐选美大赛闹乌龙 冠军一天后易主
丹尼斯·卡利多(左)和丽扎·桑托斯站在加拿大环球小姐选美盛会的舞台上

 

失而复得一般会给人带来难以名状的快乐,不过得到后失去又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呢?日前加拿大2013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得主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主办机构承认,由于打字错误引起的计分错误,26岁的丹尼斯·卡利多被颁错奖,25日晚摘得此次选美大赛的桂冠,但实际上她是第四名。

在卡利多享受冠军荣誉一天后,主办方更正了错误,将授给卡利多的肩带和后冠收回,并宣布丽扎·桑托斯为真正的赢家。此次比赛的冠军得主将在12月代表加拿大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决赛。

对此,卡利多很伤心:“我获悉后惊讶极了,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在一天后这一切又突然被拿走。”她还说自己将永远回味曾经被加冕的时光,“即使那只保持了24小时”。

选美盛会的导演丹尼斯·达维拉事后发表一份声明,称乌龙事件应归咎于一名员工所犯的排印错误,该员工在把评委手写的分数输入电脑程序时出错,而这些分数决定了谁将成为冠军。后来审计人员发现了这一错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标签: 选美 加拿大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债券通”获批 专家:助力人民币国际化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公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