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上线 为全国景区首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上线 为全国景区首个

529,“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在新浪正式上线,为全国旅游景区首家微博发布厅。

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http://focus.weibo.com/pub/i/zt/huangshan),是将黄山旅游各类已开通的企业微博集合到一个大厅, 采用“微博直播间”的窗口形式,时时直播黄山旅游企业微博动态。游客、网民要了解黄山旅游资讯、寻找黄山旅游信息、咨询疑难问题,到发布厅直接点击@即可。目前,包括黄山、黄山旅游气象和黄山旅游集团、黄山旅游旗下或参股旅游企业25家企业微博入驻。首批27家企业成员,包含旅游景区、旅游气象、门票、索道、酒店、旅行社、电子商务和旅游地产等企事业官方微博,为网友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服务。

“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的上线,形成了一个在新媒体舆论场集群发出黄山旅游声音的微博矩阵,标志着黄山旅游又多了一个传递信息的新平台、服务游客的新渠道,内聚力量的新阵地、外树形象的新窗口。特别是主账号“黄山”于2011421在新浪微博上开通,每天发布的“这一刻,看黄山”让网友及时了解到黄山旅游的重要信息,“大美黄山”、“黄山旅游发布”、“换个角度看黄山”等宣传了黄山的秀丽风光、厚重文化,与黄山展示了新形象,传递了正能量,得到了网友的普遍欢迎和好评。近期,采用“二维码”、微刊和长微博等延伸载体,积极推广黄山旅游资源,截至2013428,粉丝已超80万,成为黄山旅游资讯发布的重要窗口。

据统计,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为全国旅游景区首家微博发布厅。据黄山旅游市场营销中心总监赵晖介绍,该发布厅以服务网友和游客为对象,旨打造黄山旅游形象名片,构建对外宣传营销阵地和服务信息平台,体现主动发声、反应快捷、互动交流的舆论宣传阵地和网络服务平台。“黄山旅游微博发布厅”在新浪微博的上线,将进一步推动黄山旅游各企业重视微博、用好微博,凭借“小微博”,集聚“大力量”,更好地服务游客和网民、服务黄山旅游发展。(张启飞)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债券通”获批意义有多大?多家机构齐看好 商务部:前4月对一带一路沿线投资39.8亿美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