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视名嘴赵忠祥深陷“同情门”

中国网 2013-05-08 16:5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央视名嘴赵忠祥老师对于网上传言的“同情门”事件,做出了回应,他称“同情”二字仅是一种调侃。然而事件不仅没有得到平息,反而因随后流出的《你最有才》新一期节目视频而更加受到关注。

不久前,名为李新义煤球哥的博主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微博,表达了对于赵忠祥老师点评的些许不满,他写到:@赵忠祥 老师,感谢您在央视给我通过票,我虽然之前是个农民工,但我不需要同情,我只是以舞者的身份去参加节目的。由于涉及“央视名嘴”、“农民工”等多个引起大众关注的敏感词汇,微博发出后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也引发了“同情门”事件随后的一系列效应。

央视名嘴赵忠祥深陷“同情门”

据悉,这位博主的真名便是李新义,在河南地区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草根明星,他因参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你最有才》节目而走红,并获得《你最有才》2010年第三季度冠军,其自创的“侠客舞”一时成为河南地区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因其在煤场从事送煤球的工作,因此被网友称之为“煤球哥”。

《你最有才》节目是河南都市频道推出了一档选秀类娱乐节目,其宗旨是给草根艺人一个展示的舞台,只要你觉得你拥有的是才艺就可以来展示,这档节目目前在河南的收视率已经超过了《快乐大本营》等上星卫视的娱乐节目,居河南地区娱乐类节目收视率首位,并且捧红了多位在河南地区小有名气的草根明星,而李新义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为了增加节目评选的权威性,节目组延请了多位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包括黄安、赵忠祥等,这也就为接下来的事件埋下了伏笔。

央视名嘴赵忠祥深陷“同情门”

对于央视名嘴赵忠祥老师用“同情”之词来点评“煤球哥”的事情引发了网上的大量声讨,多数网友为农民工撑腰,认为作为具有公众影响力的人物,赵忠祥不应该用“同情”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农民工。而就在今天,赵忠祥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此事,他表示确有其事,并称“这只是对他打扮的一种调侃,并无他意。”

然而,在今天流出的《你最有才》首秀之夜的视频中,我们发现事实与当事人所说似乎略有出入。在节目中,赵忠祥对于“煤球哥”李新义以农民工的打扮极为不满,直斥他是博同情,并略有义愤填膺的说:“我是因为同情你,才给你通过的。”言语之间并无调侃之意。因此,不禁让人怀疑赵忠祥在接受采访中以“调侃”来定义这句话有大事化小之嫌。

另据内部人士爆料,“煤球哥”在2010年参加《你最有才》时的确是煤球场的工人,但其后来不仅辞掉了送煤球的工作,并且成为了小有名气的草根明星,先后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参与过多档节目的录制,已然褪去了农民工的身份。身为评委的赵忠祥老师在现场得知了这一讯息,觉得自己有被欺骗之嫌,因此才会有些愤怒。

随着近年来选秀节目的增多和进一步火爆,选秀造假博同情的事情也屡有发生,从杨宗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谎报年龄被取消资格却成功出道身价日高,到徐海星李维真《中国好声音》博同情,外界对于选秀节目选手经历的真实性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质疑声。同时,继张绍刚《非你莫属》导演“晕倒门”之后,另一位央视名嘴赵忠祥如今也陷入“同情门”中,其前后对于此事件的言行也颇为耐人寻味,至于当事人接下来会对该事件作出怎样的回应,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赵忠祥 名嘴 央视 农民工 你最有才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原来你是这样的雄安新区 专家:中国经济有望进入中高速平稳增长轨道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