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全私厨水饺走进两会品尝河南好味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全私厨水饺、杜康酒、铁棍山药……今年两会期间,坐落于北京潘家园的河南大厦迎来了一批最具河南特色的重量级产品,成为展示河南名优产品的一个重要窗口。

随着我国消费规模的不断升级,中国越来越国际化,西为中用,中西合璧,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高频率的接触这些具有舶来品性质的美食,良好的市场土壤和多年的消费习惯培养使得产品很容易被市场接受。作为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全食品也根据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创新,这其中,私厨水饺就是三全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全新力作。

三全食品私厨系列的推出,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变化趋势的研究,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产品创新研发等关键环节的把握。高端水饺市场十几年的发展,产品与包装形式都趋于老化,作为速冻行业领导者和一家有着20余年创新经历的企业,三全责无旁贷的有责任引领行业发展。其实在创意最初的时候,三全私厨水饺的研发团队带着这个疑问,走访了韩国等亚洲几个国家,也去了内地的一些主要美食城市,如北京、上海、成都等,特别是当地的知名餐厅的菜谱是我们主要借鉴的东西。荠菜中为什么加豆干?韭菜中为什么加干贝?饺子为什么要单独增加肉颗粒的想法均来源此。这次走访基本上奠定了私厨水饺的口味及口味风格。

私厨水饺6款产品目前已全面上市。是市面上最小的水饺,产品已精致小巧最为卖点,每个饺子仅有10左右,但小巧并不失饱满,采用最新鲜,动态锁鲜技术。精心的调味,独创的新口味拥有超高馅含量,特别加入纯瘦肉大颗粒,形小皮薄易煮熟。同时外包装也更是体贴,精心设计的双层覆膜包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三全 水饺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周小川:2017年将调节好货币闸门 牢守底线 央行:加快银行卡清算机构“走出去”步伐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