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万小米2微博开售 小米手机质量问题汇盘点

人民网 2012-12-19 21:3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万小米2微博开售 小米手机质量问题汇盘点

小米公司与新浪微博19日宣布达成合作,5万台小米手机2将在新浪微博开卖,用户可直接在微博上实现从下单到支付的一站式购物。此次小米公司和新浪微博的合作,将促成新浪微博试水社会化网购的首单交易。

据新浪科技报道,此次小米手机的微博网购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幕。12月19日上午10点至12月20日24点,新浪微博将开放小米手机2的购买预约,并于12月21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销售。网友可以搜索@小米手机官方账号或者直接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预约。

据IT商业新闻网报道,小米公司今年可谓大红大紫,在最近完成的新一轮融资中,小米获得了一家国际顶级公司的2.16亿美元的融资,自此公司整体估值已高达40亿美元,接近RIM 的为47.7亿美元市值,市值接近诺基亚的一半。不过小米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不过两年时间,发展至迅速不得不令人称奇。小米的发展模式也引来了业界中互联网公司、硬件制造商等竞相效仿,国产手机在小米的搅动下,一时间风生水起热闹非常。伴随着企业的光速发展,隐藏在产品中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的暴露出来。作为智能手机制造的新秀,小米无疑在产品设计与售后方面存在着诸多缺陷。饥渴营销与宣传炒作,小米的光环越大,曝出问题的严重性也就跟着同比增长。

在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上,已有超过200位用户反映小米的问题。集中在手机产品的发货速度慢、手机重启现象严重、屏幕不耐摩擦、相机发红、通话回音严重、售后处理不合理且速度慢等问题。另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经历客服的“不作为”后开始变成“米黑”,甚至会在一些小问题上显得十分激进,不得不说这是营销炒作的最大副作用,饥渴营销使得用户对产品的容忍度变为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小米 拍摄样张 fengdigushi MIUI 微博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