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化工区同特拉华州建立紧密伙伴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代表团参观杜邦发源地和知名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底,中国武汉化学工业区的高级代表团访问了美国最重要的化学工业重镇,有着“世界化学之都”美喻的特拉华州,并与该州国际贸易总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化学工业区党委书记、代表团团长黄克强在评价此次访问时说:“特拉华州国际贸易发展署安排的此次访问非常有价值。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将构建更加稳定、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深入的了解与合作,为我们将来遇到的复杂商务问题铺平道路。随着我们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必将为双方和谐发展和繁荣兴盛带来更大的机遇。”

美国特拉华州州务卿杰弗瑞•布洛克先生代表州政府欢迎了代表团一行。

布洛克州务卿表示:“非常感谢您们访问特拉华州,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接待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团。特拉华州和武汉市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您们的到访更进一步的互增我们双方的了解。这对于杰克•马克州长及特拉华州的人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信特拉华州与武汉市通过相互交流领先世界的化学工程和材料工程的研究,将使我们双方能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达到创造就业和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有效的保护好生态环境。”

武汉化学工业区管委会一行和布洛克州务卿互换了武汉市唐良智市长与特拉华杰克•马克州长(美国州长联合会主席)之间的信函。

唐市长在信中提到:“此次武汉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特拉华州之行,就是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次实质性推进。我深信,我们双方都会本着真诚互信务实高效的理念,实实在在地达成每一个合作、完成每一个项目、创造每一个成功,让武汉市市民和特拉华州民众共享这一合作带来的发展和进步。”

杰克•马克州长也在信中表示:“我在此感谢您派遣武汉化学工业区代表团来特拉华州进行友好访问。我们对化工区的规模印象深刻,同时意识到我们可以在许多领域开展合作,包括:化学工程、可持续化学、环境保护、分析技术和仪器、生物技术和新能源等。在这一年一度传统的感恩节之季,特拉华州特别感谢与武汉市之间的深厚友谊。”

双方就促进投资、贸易以及创新科学与技术等多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明年即将建院100周年、全美专业排名前十名的特拉华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学院进行了正式的访谈,深入探讨了科研与学术方面合作事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武汉 特拉华 中国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IMF新展望: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