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化工区同特拉华州建立紧密伙伴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特拉华州历史悠久的国家会议中心, 吴仙标博士代表全球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杜邦集团、亚什兰集团、安捷伦公司等著名企业以及政府高级官员欢迎武汉代表团访问特拉华州。吴仙标博士是前特拉华州副州长,并作为历史上首个美籍华人被选为特拉华州参议院主席, 之后,他一直积极从事领导保护美籍华人权利组织的工作。

吴仙标博士在发言中讲到:“2011年,我很荣幸地被邀请参加了武汉辛亥革命100周年庆典。武汉人民热情好客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今天我非常激动地欢迎武汉化学工业区代表团的到访。我们致力于构建特拉华州与武汉化学工业区之间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 我们希望武汉能在与特拉华州化学工业良好的商务合作中取得成功。”

代表团接着进行了武汉化工区商务推介会并会见了10余家化工类创新企业, 双方就如何推进贸易与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这次紧凑而高效的行程中,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杜邦公司的起源地哈格里博物馆和图书馆。深入了解杜邦公司自1802年在布兰迪万河边创立、起源、发展的悠久历史,并对以美国企业为中心的商务、技术以及社会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

武汉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一行六人最后表示:“这次访问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学到了很多并将带回武汉,一系列的会见使我们彼此了解更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孙锋 & 特拉华州国际贸易发展署副署长卜兰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武汉 特拉华 中国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IMF新展望: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