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旅游资源大区办首届“市民畅游节” 市民免费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旅游资源大区办首届“市民畅游节” 市民免费游
 
黄山脚下最新潮的度假体验之地,东黄山旅游度假区。

安徽旅游资源大区办首届“市民畅游节” 市民免费游
 
黄山九龙瀑景区,一瀑九折,宛若九龙。

安徽旅游资源大区办首届“市民畅游节” 市民免费游
 
青山碧水间,黄山芙蓉谷景区深藏其中,恬静而自然。

10月25日,记者从在安徽省旅游资源大区——黄山区旅游委员会了解到,该区将从今年11月1日起设立“市民畅游节”,对本区居民实行免费游览政策,活动为期一周。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说过,“在大众旅游时代,关注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关注千千万万普通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可能要比官方策划的专业旅游形象更容易打动游客。” 目前,黄山区正在极力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用老百姓的生活来推介安徽乃至全国最强的旅游资源。

据黄山旅委主任王士有介绍,今年年初,该区政协委员专门提交了一份《关于设立黄山区“市民畅游节”的建议》的提案,希望能在每年的11月拿出一周的时间设立“市民畅游节”,黄山区本地的居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免收门票的优惠,充分体现“旅游惠民”。

该区旅委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和答复工作,积极与该区内景区沟通协商,经过仔细研究和选择,选定太平湖、翡翠谷、九龙瀑、芙蓉谷、东黄山度假区及黄山虎林园景区将作为今年首届“市民畅游节”的优惠景区,于11月1日-7日对黄山区本地居民实施免收首道大门票的优惠政策,正式拉开一年一度“市民畅游节”的序幕。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黄山区本地居民须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在景区票房处登记即可享受免收门票的政策,不过此次活动所指的免费仅为首道大门票免费,不包括景区内交通及其他需要购票的参与性项目自理。

黄山区境内有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黄山,有国家4A级景区太平湖、翡翠谷、九龙瀑、东黄山度假区、芙蓉谷,还有普仁滩、石门峡、香溪河、飞龙瀑、蓝水河、凤凰源等自然人文景点22余处。(张启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安徽 市民畅游节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