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塔利班武装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发生战斗致18人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23日表示,该国安全部队人员22日在西部赫拉特省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激烈战斗,安全部队方面有10人死亡。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有5名警察在交战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地区警长。该发言人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当时向警方一支车队发起袭击,引发的交火持续了数个小时。

此外,还有5名阿富汗军人和3名武装分子死亡。

阿富汗安全部队正在逐步从北约联军手中接管各地防务,针对安全部队的袭击在这一过渡期呈现上升趋势。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