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晶澳太阳能回应美商务部对华光伏“双反”终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晶澳太阳能公司(交易代码: JASO)(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或者“公司”)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10月11日就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制造的光伏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的终裁发表声明。

根据最终裁定,美商务部将对产自中国大陆的输美晶体硅光伏电池片和组件课以反倾销和反补贴税。按照裁定,使用非大陆产电池片继而在中国加工制造的光伏组件,则不会被课以该税种。据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也将在2012年11月23日或之前对此次“双反”终裁是否成立做出最后裁定。

按照美商务部的最终裁定,晶澳太阳能产自中国大陆的电池片,将分别适用25.96%和15.24%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而合并税率则为30.66%。

晶澳太阳能美国分公司总裁Jonathan Pickering表示:“自美国提起双反调查以来,晶澳已采取多种措施来保证输美的晶澳组件产品所采用的电池片由中国大陆以外的认证供应商制造。值得高兴的是争端即将结束,调查的范围也没有继续扩大。在整个调查过程中,晶澳太阳能都积极配合美商务部,我们还将继续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阐明我们的状况。”

Pickering先生还指出:“我们仍会继续致力于制造客户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我们决意在快速增长的美国市场中扮演好一个积极的角色。”

关于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制造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太阳能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电站发电系统。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2007年2月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晶澳太阳能立足于选择性垂直一体化模式,形成兼具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同时提供光伏系统项目开发服务。公司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新一代光伏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在明显降低光伏组件的成本, 大大提高能量转化效率的同时,始终保持在经济和环保方面的市场领先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asolar.com。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海关总署公布中国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数据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