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论证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幸福新萧山建设,评价、考评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研究,加快推进文明幸福新萧山建设进程。10月13日上午,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论证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杭州市萧山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内容。来自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专家分别对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专家组一致给予了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一课题贯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了科学发展观,课题再经过一定的补充、完善之后进行实践,有可能结出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收果实,有可能在全国产生指导性意义。

    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俞志宏在会上表示,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是延续十二五规划总体要求和结合萧山发展到现阶段如何更好更快发展、理性发展、文明发展的产物,它是实实在在考虑了全区老百姓的需求而规划出来的建设。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突出了社会观点,突出了民生的分量,是真正以人为本的建设,俞志宏希望全区上下尽快对课题加以完善,抓住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新华网、人民网等20家国内重点网络媒体的骨干记者编辑们也来到了会议现场,共同见证了文明幸福新萧山“三大体系”课题的论证。

    下午,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萧山大江东新城的中心区块——义蓬街道,了解其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而开展的“两访两联两提升” 活动和加强村级“三资”管理的情况。(孙月霞 徐青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萧山 网络媒体
众怒 入侵
美联储谨慎释放鸽派信号:4月加息存分歧 全球产油大国“冻产”协议将沦为“纸上谈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