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原子能机构无法做出伊朗未研制核武器的保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17日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在该机构大会上表示,该机构无法做出伊朗没有研制核武器技术的保证。

他说:“国际原子能机构继续核实伊朗没有漏报核材料的情况,但伊朗不进行必要合作,以便我们能做出没有未申报材料的声明,我们也无法做出伊朗所有核材料都用于和平目的的声明。”

他表示,希望能与德黑兰达成协议,就核问题进行富有成果的对话。

在谈到朝鲜核问题时,他指出,朝鲜浓缩铀和建设反应堆的活动引发不安。

他说:“我呼吁朝鲜履行自己的所有义务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