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月美非农业部门失业率8.1% 成奥巴马连任障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降至8.1%,但依旧高于奥巴马2009年1月就任总统时的7.8%。高失业率成为奥巴马连任的“绊脚石”。另一方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则承诺在未来4年内创造1200万个工作机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奥巴马 连任 失业率降 8月 天下财经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