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举行建国6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

人民日报程维丹、周之然 2012-09-09 09:5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8日在平壤举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等领导人及各国驻朝使节出席了当天的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