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安车祸35名死者身份认定 男24人女11人

新华网 2012-08-30 09:22: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西安8月29日电记者从陕西省延安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理部门获悉,截至29日上午,36名遇难者已有35人的身份得到了认定。

据了解,截至8月29日10时,共有35名遇难者得到了家属、同事的初步认定,已有遇难者家属137人到达安塞处理善后事宜。根据家属反映情况统计,遇难人员按职业分,学生9人,企业职工13人,农民工10人,司机2人,个体经营户1人;按省份分,陕西籍14人,内蒙古籍10人,四川籍9人,河南籍1人,浙江籍1人;按照性别分,男性24人,女性11人;按民族分,汉族34人,回族1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陕西 延安 特大交通事故 车祸 遇难者
众怒 入侵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红包大战升级成“三国杀”:今年谁会取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