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汉堡布满霉点遭消费者曝光 麦当劳面临处罚

大河网王玮皓 2012-08-28 17:09: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汉堡布满霉点遭消费者曝光 麦当劳面临处罚
法人员介入,责令停用涉事批次食品,并将对其进行处罚。

8月25日,市民王先生在郑州市众意路与商务内环交叉口的麦当劳餐厅就餐时,发现面包上竟布满霉斑,遂向店员投诉,并要求作出解释。但麦当劳却以经理不在为由,对此不置一词,只给出了退还餐费、补偿餐券的解决办法。直到卫生执法人员到场,麦当劳才正式认可了面包发霉一事,作出道歉。对此,执法部门将依法对该麦当劳餐厅作出处罚。

汉堡上竟长许多霉斑

遭遇

8月25日下午,记者在众意路与商务内环路交叉口处的麦当劳餐厅内见到了消费者王先生。在他面前是一个麦辣鸡腿汉堡,汉堡上层的面包已经不见了一半,在剩余的面包上,可以清晰地看到6处芝麻大小的绿色霉斑。

王先生说,当天中午1时,他和朋友来麦当劳吃饭,一人要了一份汉堡套餐,边聊边吃。可刚咬了一小口汉堡,王先生突然看到手上的面包有一片霉斑,立即叫来了服务员。“服务员连声说着‘对不起’,用手快速揪下了一大块带着霉斑的面包,我当时就很气愤,如果他把整片发霉的面包拿走,我就一点证据都没有了。”

“面包上怎么会有这么大一片霉斑?制作时为什么看不到?”王先生说,他要求店方负责人就此作出解释,但店员告诉他经理不在店内,直到半个小时后,王先生才接到一个自称店经理的电话。“他向我保证食品肯定不会过期,愿意退还餐费,但我要的不是保证,而是一个说法。”王先生说,对方称无法解释,而此后店内再没有人来处理此事。

迟迟等不来一个说法

无奈

当天下午,记者找到该麦当劳餐厅一位值班副经理,她说,已经查看了这个批次的面包,没有发现过期的产品,根据餐厅的经验和管理,不应该发生面包霉变,以前也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对此自己无法下结论,只能向店经理汇报。

随后,记者拨通店经理马先生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并不在现场,无法判断事情的原因,需要向上级公司汇报,进行检测后才能答复,并请消费者在店内等待,公司会派人赶来。

一个多小时后,马经理打来电话,表示上级公司的人无法赶来,自己在外地出差也回不来,必须等星期一再来店里解决。随后,该麦当劳的工作人员找到王先生,希望退还餐费并补偿一些玩具了事,但被王先生拒绝。至此,距离事发已过去了3个多小时。

无奈,王先生向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2016冬季达沃斯:你不可错过的几大看点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