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利川官方称“我靠重庆”非炒作 欲改广告语

武汉晚报张勇军 韩梅映雪 唐琴 2012-07-10 18:0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利川官方称“我靠重庆”非炒作 欲改广告语

另一条雷人的广告宣传。

城市宣传搏出位背后:靠低俗噱头揽客是自毁牌子

核心提示:继“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之后,网络近日再现“雷人”宣传语,一座城市也因此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从今年6月开始,为在重庆推介利川旅游资源,利川市旅游局在重庆做了广告词———“重庆42℃,利川24℃”、“我靠重庆,凉城利川”、“热!到利川凉快去!”结果引起社会热议。7月6日,利川市旅游局局长表示,无论如何,利川“凉城”被大家记住了。日前,重庆工商局要求相关广告公司迅速撤换该广告。

江西宜春宣传语雷人“一座叫春的城市”

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曝光,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上,该市的广告语竟为“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引发网友的讨论,认为政务网以如此“雷人”口号作为广告语,有欠斟酌。当地旅游部门则认为,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网曝“简阳 一座壮阳城市”雷人宣传语

近日,网上热传一张“简阳宣传语”图片,图上赫然写着“简阳一座壮阳的城市”。网友纷纷为之折服:“雷得外焦里嫩!简阳的宣传语太霸气了!”不过,也有大量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记者从简阳市委宣传部核实:该图片内容并非官方宣传语,可能系网友误传。

合肥推“雷人”旅游宣传语:两个胖胖欢迎您

在《合肥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上,规划单位提出策划“合肥旅游形象小天使选拔活动”,并选拔“两个胖胖”作为合肥代言人的创意,一时间在省城引发争议,有的市民认为“两个胖胖欢迎您”的口号朗朗上口,契合了“合肥”这一地名;但更多市民、网友、专家则表示很俗气、很“雷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