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千万巨资建养老院 闲置一年多拟改人才公寓

新华社—现代快报赵凤娟 李绍富 2012-07-10 16:01: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于“套取财政补贴”——“养老院尚未验收,从未申请补贴”

对于套取床位补贴的质疑,郭礼华解释称,“颐养苑”建成到现在,一直未作为养老院投入运行,并未通过民政部门验收,所以套取补贴一说不存在。“新建养老院床位有2000元补贴,那必须是在经过验收后,再提出申请,至今养老院都没使用,更没申请过任何补贴。”

关于旧养老院漏水——“投入500万元改造,前期设计已完成”

对目前泰山街道的旧养老院房子存在漏水问题,郭礼华称,因为养老院的房子都是20多年前建的,难免有些破损。前几年考虑到养老院要搬,就没立项维修。现在确定无法搬迁后,街道已将老的养老院列入重点改造工程之列。目前,预算改造经费是500万元,前期的图纸设计工作已完成,提档升级改造的详细计划均已列出,目前已着手施工方面的准备。

改造后的养老院将满足在院老人的全部需求,但因属于街道财政负担,所以仍只接收农村五保供养的人员,其他老人想入住养老院,可向市、区级福利院以及其他社会化养老机构进行咨询。

来源:新华社—现代快报          编辑:许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南京 浦口 养老院 巨资 公寓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