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航天员成关注焦点 30多家媒体采访刘洋父母

河南商报邢军 仝存瑞 2012-06-16 21:1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友:巾帼不让须眉 祈福神女凯旋

@jennytan:刘洋好样的,我力挺你!好喜欢你说的话:“只要坚持到最后,推开窗,就会发现你的玫瑰正在盛开。作为女飞行员,祖国的蓝天,就是我心中神圣的玫园。”

@相州河:嫦娥奔月那是期盼未竟的神话,巾帼不让须眉,千年飞天梦今日要成行,巡天遥看天河不再只是华章。向中国宇航事业中第一位女英雄致敬!

@美双双:央视神九“问天”记者见面会节目,看到女航天员刘洋那么大方、从容,她从一名女青年到女飞行员再成为女航天员,真让人佩服!不由得感慨:飞行员和航天员的职业都是崇高的!

@青青子金悠悠我鑫:明日之大事,哪儿都不去,盯着电脑看直播。扬我国威,耀我中华。祈福发射。顺利安全凯旋。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许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女宇航员 刘洋 神九 河南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