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庄荣获“全球优秀生态旅游景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2-06-06 21:0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庄继荣获全球最美丽的10个小镇殊荣之后,日前又获得“全球优秀生态旅游景区”称号,并将于6月18日在巴西接受颁奖。“全球优秀生态旅游景区”评选活动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UNDESA)和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理事会(GFHS)等共同主办,被作为“全球人居环境表彰活动”中的一项。

记者了解到,已获得表彰的城市有美国洛杉矶市、加拿大西温哥华市、意大利德曼胡尔生态镇、澳大利亚罗克代尔市,以及中国的丽江、三亚、伊春、大理、无锡等,获得表彰的景区有峨眉山旅游风景区、普陀山旅游风景区、肇庆星湖旅游风景区、花舞人间旅游景区等。

周庄从旅游开发之初,就确立了“保护与发展”并举的原则,成立“古镇保护委员会”,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实施古镇保护,使古镇完好保存着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风貌。周庄景区2010年成为全国首批低碳旅游实验区,2012年3月通过全国低碳旅游示范区的验收。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