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庄荣登世界十大美丽小镇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2-06-06 20:2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节目CNNGo网站选出全球最美丽的10个小镇,其中中国江南水乡名镇周庄名列第九。CNN网站称赞周庄是中国的威尼斯,特别推荐著名的双桥景色和独特的古建筑。

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半山小镇戈尔德位列十大最美丽小镇之首,其次是日本宫岛以及摩洛哥索维拉。美国有两镇上榜,另外意大利、英国和墨西哥也有小镇入选。

世界10大最美小镇分别是:法国戈尔德;日本宫岛;摩洛哥索维拉;美国乔治亚州萨凡纳;意大利卢卡;以色列萨法德;苏格兰普洛克顿;墨西哥塔斯科;中国周庄;美国加州门多西诺。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