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总检察长称就穆巴拉克等人判决结果上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3日表示,将就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的判决结果向上诉法庭提出上诉。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马哈茂德已经决定就开罗刑事法庭2日的判决结果提出上诉,但并未指明上诉将针对哪名被告人和哪项判决结果。

阿德利的律师2日宣布将对阿德利被判终身监禁的判决提出上诉,要求改判阿德利无罪;与此同时,继2日发生大规模示威后,数万名埃及民众3日再次走上街头,表达对判决结果的不满。

埃及开罗刑事法庭2日就穆巴拉克等人涉嫌谋杀示威者和腐败的案件作出宣判,判处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终身监禁,穆巴拉克两个儿子和6名前高级警官无罪。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任奇)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