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环渤海地区互联网经济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中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即将于6月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召开。本届论坛中国软交会组委会为指导单位,由中科院 《互联网周刊》主办。作为第十届中国软件交易会的主题论坛之一,大会主题将以云计算为主线,围绕云计算的应用、变革、对企业及人们未来生活的影响展开。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在2012年4月发布的《2012云计算白皮书》,全球云计算的发展已经从概念炒作走向实际应用,发达国家在产业链布局和应用上处于领先位置。而随着我国政府以及电信运营商、多家IT企业在云计算领域的布局和实践,一大批云平台和云应用相继推出,中国的云计算产业链迅速发展。那么,云计算在互联网服务中究竟如何应用?又该如何有效地推动中国云计算的发展?其前景如何?在电信、金融、政府服务等对“云”需求比较大、要求更高的领域,云计算的应用面临着哪些难题和挑战?当IT进入多“云”的时代,又将意味着什么呢?这些都是是值得深思和讨论的话题。

在本次高峰论坛一天的会议安排中,与会人士将紧密围绕世界云技术和产品前沿动态、云计算在各行业和领域的落地、企业如何快速迈入云计算时代以及云计算助力企业管理与技术转型、如何破解大数据与云孤岛的企业难题等议题充分展开分析与探讨。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嘉宾主题演讲和高端圆桌对话两种形式,届时我们既能看到IBM、SAP、思科、英特尔、EMC、甲骨文等国际IT巨头在云计算领域的部署和实践,也能欣赏到华为、阿里巴巴、百度、奇虎360、万网等国内著名企业对云计算的的布局和认识,以及它们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应用。参会人士将包括主办方各自企业会员以及关心、关注国内外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的各界人士。

2012中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现已逐渐成为中国云计算产业和应用领域层次高、亮点足、影响力大的专业峰会,在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下,相信第四届2012中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中国商业互联网领域的旗帜媒体,论坛主办方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一向秉承“发现始于《互联网周刊》的理念,长期关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为关注互联网的各行各业的CEO服务,致力于推动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渗透与应用,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和担当。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首都互联网行业自律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工信部等八部门会诊互联网垄断 草案有望年内出台

中国互联网大会推出App展位0元竞购

互联网“十二五”发展目标:城市宽带20M以上

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