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沙龙在京精彩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沙龙在京精彩亮相
沙龙现场座无虚席

5月22日,由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http://dev.10086.cn/cmdc)推出的主题沙龙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数据部项目经理徐浩华、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合作拓展室室经理孔繁盛、北京移动数据部项目经理习亮出席此次活动。围绕“移动互联网跨界融合,产品设计创新的契机”这一主题,来自硅谷的“科技女孩”大中华区负责人周静、艾瑞资深分析师孙崇慧、信恩科技CEO林兴陆、搜狗产品总监杨磊、瓦力信息的何洁以及来自新东方的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海航旅业集团规划和项目管理中心经理何楠等企业的嘉宾共聚一堂,与现场百余名开发者进行了精彩的思想互动。

深度解读应用内计费模式,助力开发者业务流量价值化

应用内计费,是一种可以灵活内置于手机应用运行过程的话费支付手段,此次沙龙上,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合作拓展室项目经理赖燕燕对这一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据透露,目前应用内计费主要分为两种计费方式:一是多点多次,一个应用可设置多个计费点,每个计费点可多次使用,用于灵活设置业务和服务的收费策略;一是租赁类,用户付费后,在规定的时期可使用内容,租赁期结束后用户需要重新订购,支持包月、季及年的周期,用于支持数字内容订阅服务。赖燕燕表示,应用内计费接入模式对现在互联网应用上一些主流业务形式和应用形式都将进行支持,最大程度帮助开发者流量价值化。在此类应用推广上,互联网基地也正积极与主流互联网渠道商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开发者提高应用曝光度,增加应用下载量。

2012年移动互联网迎来进一步强劲增长,App数量爆炸式增长,对应用平台的测试压力也越来越大。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测试中心负责人胡莉琼就“MM应用上线全穿越”这一主题做了精彩分享,并重点分享应用快速通过测试的经验。她建议开发者在提交应用之前,应确保应用版权信息和开发者注册信息一致,性能和定价范围保持一致,并使用具有代表性的真机自测,这样能大大提升应用的测试通过率。目前,测试中心不仅将测试周期缩短至4个工作日,还开展主动适配工作,尽可能地将开发者的应用适配更多的机型,以帮助开发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移动互联 开发者俱乐部 沙龙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