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沙龙在京精彩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沙龙在京精彩亮相
众多嘉宾在俱乐部沙龙上发言。

寻找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创新的契机

由于市场的扩大与不断成熟,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及内容体系迎来更为多元化的发展,用户需求更加精准和丰富。沙龙现场艾瑞资深分析师孙崇慧做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及网民特点》报告,指出我国18~24岁移动互联网网民占到32%,“游戏类应用下载比例最高,晚上用户下载活跃度高于白天”;如何在不断细分的市场中找寻产品设计创新的契机,是广大开发者普遍关注的问题,来自硅谷的行业专家、“科技女孩”大中华区负责人周静抓住“闺蜜”这一切入点,提出做女性的闺蜜,或者帮助女性找到闺蜜,是影响女性消费决策的好办法,她还和大家分享了两个做女性app的关键词:“懂她”、“贴心”;来自搜狗的产品总监杨磊则分享了从大屏幕到小屏幕上,搜狗输入法的一步步探索和成败经验,为现场开发者带来很多启发。

跨界融合成移动互联网发展必然趋势

沙龙现场,来自海航集团、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嘉宾,与大家就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下的探索案例和各自取得的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特别是信恩科技的CEO林兴陆介绍了幼儿教育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带来的市场空间,为大家的创业方向带来了启发。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传统产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延伸拥有巨大潜力,为开发者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带来更多机会,也为传统企业的发展带来广阔空间,因此传统企业们纷纷在移动互联网扎营。大家也更进一步认识到,跨界融合将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移动互联网必将发挥更大的基础性、支撑性功能。

在今天的沙龙活动中,开发者们和嘉宾就产品设计、受众定位、产业融合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现场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一百名开发者到场,整场沙龙座无虚席。飞象网CEO项立刚、著名投资人、移动2.0论坛创始人王利杰主持了本次沙龙活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移动互联 开发者俱乐部 沙龙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