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投资促进大会海淀展风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淀区获评本次大会亚洲唯一最佳投促机构大奖

近日,联合国贸发组织主办的2012年世界投资论坛开幕式在卡塔尔多哈隆重举行,全球100多个国家共600余人参加,多国政要出席。在开幕式的颁奖仪式上,海淀区投资促进局从全球四十余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摘取桂冠,赢得本届大会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大奖,是亚洲地区唯一一家获奖机构,同时也是全球五家获奖单位之一。联合国贸发组织高度赞扬我局在推动微软、AMD等公司落地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肯定了海淀在营造发展环境方面的突出成就,并邀请芬兰前总统亲自颁奖,为海淀赢得全球声誉,海淀发展引起世界关注!

此次评奖,由联合国贸发组织发起,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征集,并邀请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国内上海、重庆等地的投资促进机构也同时申报。此次评奖关注的重点在于投促机构如何推动地区就业和提升劳动者素质。我局凭借长期推动科技企业和研发企业落户发展,解决了区域内大量大学生的就业,并实现人才层次的逐步提高,尤其是推动几家跨国公司研发中心落地并不断发展壮大的成功案例,帮助海淀顺利折桂。

世界投资促进大会海淀展风采

联合国贸发会议2012世界投资论坛官网首页大篇幅刊发了我局获奖的图片

此次获奖,是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在区委区政府和海淀园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发展环境的重要成果,更是全区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坚持创新驱动的重要里程碑,相信随着我区北部园区和中关村科学城的深入推进实施,我区必将迎来又一轮发展高潮,吸引全世界更多关注的目光,真正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 王培森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韩榕华标签: 海淀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