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型专题  >  习近平访美2015  >  分析评论

“习主席访美”漫评⑩:习主席美国行 精彩纷呈的里程碑式访问

央视网 2015-09-29 22:45: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习主席访美”漫评⑩:习主席美国行 精彩纷呈的里程碑式访问

习近平主席即将结束美国之行回到北京。回望整个出访行程,既有回味深长的演讲,又有万众瞩目的“白宫秋叙”,还有联合国总部经久不息的掌声……一幕幕外交经典场景贯穿始终,精彩纷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经济外交、公共外交、网络外交、大国外交、多边外交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国际舆论广泛赞誉。

习近平主席此次访美,推动了两国战略互信的不断提升,拓展了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引领了新型大国关系建设,开辟了中美合作共赢的广阔新前景;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大力倡导新型国际关系理念,推动了全球和平发展事业不断前行,展现了一个发展中大国的责任与担当。习主席这次美国之行,必将以其里程碑意义而载入中国外交史册。(作者系外交学院国际安全研究中心秘书长、博士凌胜利 漫画作者李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宇标签: 习近平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