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山西日报田九星 2015-04-30 16:07: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省抗日英雄先烈后代、各界专家学者等参加研讨

山西日报4月28日讯 4月23日,由晋察冀民族抗日研究会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高峰研讨会在京举行。河北、山西、内蒙古部分民政部门及抗日英雄先烈后代、知名企业、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太行巍巍,岁月如烟。70年前,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宣告失败。晋察冀作为党领导下的第一个敌后抗日根据地,不仅积累了丰富的抗日斗争经验,更为强党建、重民生、稳根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晋察冀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曾被授予“模范根据地”称号。高峰研讨会上,众多将军后代与各界代表提出,要重视关心抗日战争时期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的抗战老兵;应回望历史,激励后人,实干兴邦,振兴民族。为铭记历史,纪念英烈,研讨会中,晋察冀民族抗日研究会会长袁沛野提出倡议,全国“每人捐一元,筹建英烈祠”,在当年人民政协筹建发源地、晋察冀边区政府所在地河北省阜平县筹建“中华英烈祠”提上议事日程。(记者田九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