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专题 > 2017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 CD全记录

外媒记者谈“一带一路”:向世界提供了一个历史性机遇

作者:田阿萌 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4 13:27:24
分享

外媒记者谈“一带一路”:向世界提供了一个历史性机遇
 
《苏里南时报》记者肯尼斯·亚德里安(中国日报网 孙若男 摄)

《苏里南时报》记者 肯尼斯·亚德里安(Kenneth Adriaan):

肯尼斯表示:“我认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好,这项提议覆盖面广。中国作为发起国,与其他国家共聚一堂,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共享发展思路。”

“这项倡议将不仅有助于苏里南的发展,也有助于加强中国和苏里南的双边关系。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参会,”他说。

这是亚德里安第一次来到中国,“这里的人非常热情耐心,我非常喜欢北京,我会把在这里的经历带回去,和其他苏里南人分享。这次论坛组织有序,服务非常贴心,中国的食物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