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磨房牵手中国营养学会,掀起全民营养大作战

来源:中国网
2017-05-19 16:11:16
分享

20175月第3周,中国营养学会与五谷磨房强强联合,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6大一线明星倾情担纲代言,5位五谷磨房食界大咖联合发声,活动覆盖23个省5个直辖市近5亿人群,900+家事业单位及企业共同参与,CCTV、人民网、今日头条等近400家媒体报道,全社会共同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

一夜成“网红”,“全谷物”与“五谷磨房”引热议 

据《中国成年居民粗杂粮摄入情况2016》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有超过80%的成年居民全谷物摄入不足!

518日,五谷磨房联合黄磊、邓超、刘涛、李晨、陈坤五位食界“大咖”,在今日头条连发六版吃谷名言,倡议多吃全谷物,宣传全民营养周“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健康饮食理念,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一波全民热议全谷物的浪潮,五谷磨房瞬间变成了该话题中的“网红”。 

专注提供不添加的谷物营养,五谷磨房为健康助力 

五谷磨房作为行业领先的天然营养食品公司,坚持使用优质非转基因食品原料,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坚持做让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放心食用的健康食品。五谷磨房从全球甄选天然新鲜的谷物食材,仔细清洗、低温烘焙、锁鲜包装,全程不添加。为了让用户更放心,五谷磨房更把磨粉过程搬到了现场,在全国4000+超市五谷磨房专柜,用户可以亲眼见证全谷物、坚果、薯类、果蔬等生机健康食材变成美味的粉粉。

除了提供天然谷物产品,五谷磨房还在全民营养周期间组织了多种活动。全国4000+家超市专柜,通过海报宣传、资料派发、礼品赠送等各种方式,力促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开展。 

524日,五谷磨房还将参与第13届科学营养大会,发布最新的谷物膳食营养低GI值研究,为现代人提供低GI健康营养产品的选择建议,为健康而来,将健康饮食进行到底。 

植物益生元八珍,超营养谷物早餐新选择 

作为五谷磨房重磅早餐新贵,植物益生元八珍集合8种谷物的全面营养,更特别加入比利时进口的“植物益生元”,让肠道无负担的吸收,营养不流失。不仅如此,这款超营养的早餐新品,冲调时更方便,口感更如牛奶般爽滑。

植物益生元八珍,完全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 “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饮食理念,为现代人方便快捷的补充全谷物营养提供了新选择!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