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连踹11辆车 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

来源:中国网
2017-03-13 15:39:37

酒后连踹11辆车 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

  经鞋印比对嫌疑人不再嘴硬 理赔追责受损车主看法不一

昨日7时许,记者在合巢路电信小区里看到,辖区警方正对事发现场拍照取证。多辆被踹的车门出现了同一纹路的鞋印,且多数鞋印为右脚鞋印,鞋印直径达28公分,鞋印所在的车身处发生明显凹陷。一些受损相对严重的车主称,车门扁的太厉害,估计要做钣金,修车费千把块钱是要的。车主们对事件追责处理看法不一。有车主要求肇事者给予经济赔偿,有车主要求公安机关采取措施,以故意毁坏财物对肇事者予以处罚。

在派出所内,因自己的鞋印与民警采集的鞋印完全吻合,39岁的许某再无法辩驳。许某交代,他住在该小区,11日晚上,他和朋友一人喝下一斤多白酒,送走朋友后,许某想到近期一些不悦的事情,想找些东西出出气,看到路边停放的一排汽车,就走过去踹车,没想到被车主发现了。

目前,许某正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