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连踹11辆车 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

来源:中国网
2017-03-13 15:39:37

酒后连踹11辆车 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

酒后连踹11辆车;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昨日7时许,记者在合巢路电信小区里看到,辖区警方正对事发现场拍照取证。多辆被踹的车门出现了同一纹路的鞋印,且多数鞋印为右脚鞋印,鞋印直径达28公分,鞋印所在的车身处发生明显凹陷。

“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踹车!”徐先生大喝,男子听到叫喊转身就跑。徐先生追上去。随后双方发生撕扯,“我朝着楼上喊,‘有车子的人快下来,有人踹你们的车了。’”徐先生称,该男子为尽快摆脱纠缠,突然一个侧勾拳打到了他的嘴角上,嘴角流了血。据悉,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对一同停放的奔驰、宝马,许某害怕高理赔而没敢下“黑脚”。

昨日零时许,省城合巢路电信小区,一名男子连踹11辆私家车,并将一名车主嘴角打伤。肇事人许某逃到另一小区,被车主和民警控制。经警方比对鞋印,许某才承认这一违法行为。许某交代,事发当夜,他喝下一斤多白酒,酒后想找些东西出出气,才上演如此闹剧。遭踢踹的车都是十余万的轿车,对一同停放的奔驰、宝马,许某害怕高理赔而没敢下“黑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