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IP瞄准戏剧领域《托马斯&朋友》 也有新动作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07 13:32:58
 
 

原版IP质量保证《托马斯&朋友》舞台剧正在筹备中

《托马斯&朋友》这个IP其实早已在中国家长和孩子心里有了很高的地位,不管是儿童绘本、主题玩具还是原版的动画片都是儿童教育领域质量的保证,而这些都源于《托马斯&朋友》本身已有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性。那么这次《托马斯&朋友》儿童舞台剧又会带给中国家长什么样的惊喜呢?为此我们采访到了《托马斯&朋友》儿童舞台剧相关负责人晓轶女士,原来早在2月初主办方就已经开始进行小演员招募,由于版权方对此次《托马斯&朋友》舞台剧在中国的整体情况非常重视,所以从前期的筹备工作开始就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不管是从演员、剧本、制作团队还是发行方的选择,都非常慎重。晓轶女士表示,整个团队都在全力以赴的筹备舞台剧中,力求将最好的儿童舞台剧呈现给中国的孩子们。

《托马斯&朋友》的故事为孩子们提供了很多不同的成长课题,广获家长认可与信任,如制作成舞台剧跟观众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真的令人无比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