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顶层八家住户六家漏水 业主住进“水帘洞”(图)

作者:徐娇 李凌风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03 09:54:33

新房顶层八家住户六家漏水 业主住进“水帘洞”(图)

顶层八户漏六家,水帘洞“赶”走业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徐娇李凌风)都说安居乐业,买房住新家,图的就是长久安稳。可西安的成阿姨却被新家给赶走了,究竟是遇到了什么事呢?

随后,记者来到了成阿姨位于西安市丈八东路唐园假日新城的家。记者了解到,这套房子本是儿女买给她用来养老的,但没成想房屋接二连三出现问题却让成阿姨不得不再搬走,看起来房子客厅天花板上贴着一些白纸补丁,再跟着我往卧室走,这里的天花板就更加触目惊心了。

成阿姨:“07年买的房子,08年住进来,09年就开始漏水。质保期里开发商一直给修修补补,始终没有修好,到现在还在漏。”

主卧屋顶漏得千疮百孔,次卧的墙皮也在纷纷下落,成阿姨索性搬了出去。

成阿姨:“你看这墙皮掉一地,年前下雪,又开始漏,我们给物业反映,物业也不过问。”

随后,记者来到了24楼业主们的楼顶天台上,虽然脚下的防水层比较平展,但是据业主说,这是2016年8月开发商进行重新返修过的,当时开发商也保证,这次返修万无一失,但之后的几场雨雪,却让业主们的屋顶渐渐破绽百出。

西安唐园假日新城业主雷先生:“我睡在这个房子滴滴答答的,水都滴我眼睛里迷眼了,我只能找个塑料布给兜起来。刚开始我家客厅只有一点漏水,我没管,现在每个房子都漏。”

西安唐园假日新城业主王女士:“住在这样的房子,看着心里非常郁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