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宅"修缮后对外出租 因恐怖电影出名【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2 15:51:31
 
 

  "鬼宅"修缮后对外出租;因恐怖电影出名【图】网络配图

朝内81号修完,租金竟达千万!记者查阅了该中介公司网站,发现该中介公司确实有出租朝阳门内81号院的信息,在对该院落的介绍中,中介公司称该院落的两栋楼“始建于1910年,为美国人所建,院内有楼房两座,均为典型的20世纪初欧美折中主义风格。”2013年,81号院的所有方北京天主教基建办主任孟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因为多年闲置,院内的两栋楼不仅有安全隐患,也与城市环境不符。当时虽然允许市民和游客入院参观,但因两栋楼在2004年就已被鉴定为高度危房,所以不建议进楼探访。

北京"鬼屋"朝内81号修完 租金达千万!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一些网民所称的“鬼屋”朝阳门内81号院开始对外出租。昨天下午,记者在朝阳门内81号院看到,院内两栋民国建筑已经装修完毕。承接该院落出租事务的中介人员表示,两栋楼正在对外招租,租金价格约为一年1000万元,明显高于周边其他商业用楼。

“鬼屋”新装完毕 对外出租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被一些网友称为京城“鬼屋”的朝阳门内大街81号院开始对外出租。该网友提供的截图网页显示为一家针对公司客户的房地产中介,出租的房产为“京城八十一号”,其介绍信息为“朝阳区朝阳门外朝内大街81号”,并在网站上展示了几张朝内81号院的照片。

记者查阅了该中介公司网站,发现该中介公司确实有出租朝阳门内81号院的信息,在对该院落的介绍中,中介公司称该院落的两栋楼“始建于1910年,为美国人所建,院内有楼房两座,均为典型的20世纪初欧美折中主义风格。”

中介称,两栋楼中,“东楼地上三层,带地下室,砖石结构。门窗边有水刷石作隅石装饰。顶层为阁楼,覆以法国‘蒙萨’式双折屋顶,斜铺石板瓦,四周为拱形装饰窗”。而“西楼为L形建筑,主楼东西走向,地上三层,顶部有露台,西端有阳台,带地下室,砖石结构。东西两栋楼之间有连廊”。

在其网站上,中介公司表示两栋楼面积合计2348.9平方米,租金为每平方米每天9.9元。有网友指出,该价格明显高于周边其他商业用楼,例如与81号院隔着朝阳门桥相对的朝阳区悠唐购物中心,其租金仅为每平方米每天7.5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