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华人华侨篮球赛火热开战 中兴通讯VS中国石化68:39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25 01:15:21
 
 

肯尼亚华人华侨篮球赛火热开战 中兴通讯VS中国石化68:39

揭幕战获胜者中兴通讯队与标准银行集团东非区中国客户总监曹民(右5)合影。柳洪杰 摄

中国日报内罗毕9月24日电 (记者 柳洪杰)肯尼亚首届标准银行集团杯华人华侨篮球赛当地时间24日上午在内罗毕莫伊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及揭幕战。

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姚明参赞宣布赛事开始之后,中兴通讯代表队和中国石化代表队首先进行了揭幕战。双方球员你拼我抢,攻防转换迅速,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加油助威声。最终,中兴通讯以68:39战胜中国石化队。

此项赛事由肯尼亚标准银行(CFC Stanbic Bank)出资120万先令(约合1.2万美元)赞助、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华联会)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在肯华人华侨、各中资企业篮球队之间的交流与切磋,增强在肯华人的团队凝聚力。

由中国武夷和中航国际等在肯中资国有和民营企业组成的13支代表队,将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选出前4强,然后进行最终排名赛和决赛。比赛时间自9月24日持续到11月6日,冠军队将获得肯尼亚标准银行提供的一枚特制戒指。

肯尼亚标准银行是南非标准银行集团成员,自1998年起南非标准银行在非洲通过新建和收购建立了业务运营网络,逐渐发展成为非洲第一大银行。2008年,中国工商银行收购南非标准银行20%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