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召开

2016-08-01 12:4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730第二届全球青年大会在空管科技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由GYL创始人张萌女士主持,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朱永新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同时,GYL青年领袖社区负责人赶赴盛会,共同见证2016全球青年大会”暨GYL基金会——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落成当天,大会举办GYL新社区——GYL澳洲社区成立仪式,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裴丽莎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言。

2016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召开

中关村立德青年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

大会为期两天,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包括一场闭门会、八场论坛、十三场主旨演讲以及一场电影主创见面会,两场晚宴论坛,六十位导师出席论坛并讲话,一千五百全球年领导者出席大会,GYL导师与青年们齐聚一堂,畅谈匠心精神

2016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召开

GYL全球青年导师、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

第一天除开幕式外共有三场论坛举行,主题分别为共享经济新机遇、寻找全球匠心精神以及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大会第二天举办论坛主题囊括当今时下的热门话题,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包括解读大数据时代、跨界领导力、VC领导力、重新定义女性领导力、人工智能的未来、对话GYL导师教育公益论坛

本届大会得到六十多家企业的助力支持,其中包括海航集团、同仁堂国际、合兴集团、百度公司、联想集团、阿里巴巴以及奇虎360等知名企业。作为2016年最有影响力的青年大会,本届全球青年大会拥有豪华的嘉宾导师阵容。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陈海娟、中国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玲、沱沱工社创始人董敏,AAwork CEO高鸿鹏、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日本经济大学特任教授后藤俊夫、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同仁堂国际董事长姬广飞、辉创农业科技董事长阚辉、出门问问创始人李志飞、蚁族概念提出者廉思、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裴丽莎、面包旅行创始人彭韬、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乔健、碳云智能科技创始人王俊、创业邦合伙人王玥、驭势科技创始人吴甘沙、前三菱商事(中国)董事长武田胜年、搜狗公司CTO杨洪涛、新智元人工智能智库创始人杨静、港铁中国CEO易珉、埃森哲战略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职业女性全媒体及服务平台CEO雨浓、Boss直聘创始人兼CEO赵鹏、DCM合伙人曾振宇、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共识传媒集团总裁周志兴等青年导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青年们互动交流

2016全球青年大会在京召开

GYL全球青年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

GYL电影之夜红毯环节星光熠熠,数位电影圈重量级明星悉数到场,GYL全球青年导师协同徒弟共走红毯。在对话环节,众多电影人共话电影行业生态。电影见面会,电影《路边野餐》和《遇见下一个你》的主创团队也来到现场,讲述了拍摄点滴和他们的电影匠心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还设2016全球青年大会年度盛典GYL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不仅公布2016GYL导师计划——青年导师与GYL评选的青年领袖结成师徒,此外还公布GYL十大年度人物奖、GYL年度社区、GYL年度理事长、GYL年度青年助力者GYL年度合作伙伴以及GYL年度匠心奖等奖项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