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两会文谈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对立法法修正案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中国日报张艺 2015-03-11 18:36: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3月11日电(记者 张艺)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11日召开全体会议,22名成员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立法法修正案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3月10日各代表团对立法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审议,共有920多名代表提出了审议意见。

代表们普遍认为,立法法的修改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修正案草案主要从完善立法体制和立法程序、赋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明确规章权限、规范司法解释、加强备案审查等方面对立法法作出修改,突出了问题导向,符合立法工作的实际,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强,实现了“立法不任性”,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的新期盼。代表们还对修正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编辑:高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两会 立法法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