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焦点新闻

李纪恒:云南现在仍有560余万贫困人口 将进一步加强扶贫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3月7日电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在7日上午参加人大云南团讨论时介绍,云南现在仍有560余万贫困人口,将进一步加强扶贫力度。

李纪恒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年初视察云南时曾明确要求云南省各级政府"精确扶贫"。云南已采取了多重措施全面推进扶贫工作。

"目前,所有省级领导,包括我自己,都分片负责联系、扶持一个贫困地区,"李纪恒说。"具体措施上,我们近两年一直在加强在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比如去年省级财政投入了近10亿元人民币修建贫困乡镇地区的公路。"

他还介绍说,目前云南省共派出了1432支、3万多名扶贫队员下乡工作,让扶贫工作更加接地气。(记者 赵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