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地方之声

李希:建议中央尽快批复大连自贸区

中国日报网钟南 王晓博 2015-03-05 16:4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3月5日北京电(记者 钟南 王晓博)辽宁省长李希建议中央尽快批复大连自贸区,加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程度。 他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有了4个自贸易区, 东北地区应该也有自贸区, 这样可以更好的承接中蒙俄日朝韩东北亚地区的贸易。 通过中蒙俄陆上通道, 可以将东北亚货物更好的运输到欧洲市场。此外,辽宁国资国企尤其是重工业企业比例高, 也可以更好的将过剩产能通过丝陆经济带转移出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辽宁 李希 大连 自贸区 批复 建议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