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地方之声

新疆代表:“一带一路”在新疆大有作为

中国日报网吕冰 2015-03-03 16:0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代表:“一带一路”在新疆大有作为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吕冰)两会逐渐拉开序幕,各地代表团陆续抵京。三月的北京春寒料峭,代表议政热情不减。新疆代表团昨天下午抵达驻地京西宾馆,也带来了来自边疆的议政建言声音。

席文海代表是新疆团中唯一的一位县委书记,他今年带来的议题是关于“一带一路”上的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议案。他表示,新疆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与中亚、西亚地缘相近。而焉耆回族自治县是古丝绸之路的商贸重镇,在发展商贸和清真食品加工方面有很强的区域优势和地理优势,可以大有作为。

席文海表示,焉耆回族自治县作为西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节点,在发展商贸和食品加工领域有极大的优势。希望能够从国家层面在资金及政策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两会 新疆 代表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