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部门合作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两会视觉

广东省两会政协即席发言今早开场 委员抢麦"蛮拼的"

羊城晚报张璐瑶 刘珊 陈学敏 2015-02-15 09:5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省两会政协即席发言今早开场 委员抢麦

  ? 今天上午举行的省政协大会即席发言,委员们反应热烈,纷纷“抢麦”发言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广东省两会最热闹的政协即席发言,即大家俗称的“抢麦”环节,今早顺利开场。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刘珊 陈学敏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的开场白特别接地气:“为了获得更多发言机会,大家真的是蛮拼的!”温思美说:“有人拿着横幅吸引眼球,有人穿着鲜艳的衣服,也有集体抱团抢麦。大家热情高涨,迎来此起彼伏的掌声。比抢麦更精彩的是委员们始终站在全省全局的高度发言。”温思美还不忘叮嘱委员们:“其实大家也不用太拼,我一定会考虑那些经常举手的委员。”他也提醒委员们注意抢麦流程:“要经过大会主持人同意,也就是我同意。”话毕,委员们又是会心一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即席发言 基层医疗 政协副主席 抢麦 两会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