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漳浦赤湖中心卫生院进村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

东南网 2015-12-23 12:2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漳浦赤湖中心卫生院进村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

漳浦赤湖中心卫生院进村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

  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让老年人普遍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自今年6月份,漳浦县赤湖中心卫生院组织卫生服务团队持续为该镇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截至11月份,共体检3800人。

  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以乡医包干片区的方式,集中通知体检;第二轮以进村入户体检方式为未体检老年人提供服务。体检项目包括:生命体征、身高、体重、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等。

  体检结束后,公共卫生人员将老人体检结果装入个人健康档案并录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对体检结果异常者,及时通知体检异常者家属或本人复查,促使老人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通讯员 郑煌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