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全球摄影大典带给摄影人的思考

来源:国家摄影
2015-10-13 15:07:47

1、全球第一张摄影信用卡的首发

大典现场展示了国家摄影与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发行的全球第一张以摄影为命名的信用卡,这是真正专属于摄影人自己的信用卡!大典期间,许多摄影人对以摄影为命名的信用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挣相询问办理事宜,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部门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现场为摄影人进行申请受理。

2、微摄(App)移动互联网社交与交易平台

“让图片链接一切”微摄(APP)作为此次大典的独家总冠名,引起了国内外摄影人的高度关注。

微摄是通过移动互联网将摄影与金融密切结合在一起,通过社交平台晒图、交流和分享,用图片的方式将生活中与人们紧密相连的事情链接在一起,形成以图为媒的庞大生活方式圈,即适应了摄影爱好者,又满足了所有手机拍照人群,让图片链接了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呈现出的“互联网+摄影+金融”的全新景象,在“互联网+”时代中必将成为主流的摄影应用平台。

  

坝上草原全球摄影大典带给摄影人的思考

尾记

此次大典完美展了现独一无二的乌兰布统,那蔚蓝的天空,那洁白的云朵,那染上金黄与火红的草场,那精心布置的场景,那随风四处飞扬的歌声,还有那纵马任意驰骋的身影……一步一画的精心设计绝对妙不可言!

与以往的摄影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大典规模更大,水平更有着质的飞跃,是一次拥有世界级水准和全球化视野的摄影盛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坦桑尼亚等上千名中外摄影人奔赴绚丽多彩大草原,感受全新的摄影艺术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