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安银行公开赛本周北京清河湾开战

中国日报孙晓晨 2015-09-09 14:54: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9月9日电(记者 孙晓晨)经过了三个月的夏季休赛期,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巡回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的年度第五站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重开旗鼓,正赛将于本周四在北京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拉开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先生;中高协委员、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执行理事、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孙立平先生;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孙先朗先生;北京平安阳光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欧阳文先生、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先生(Greg Carlson)以及职业球员代表中国球员陈子豪出席了平安银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而去年在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的2014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中,当时身为业余球员的陈子豪曾创造过中国美巡赛业余球员领跑单轮比赛的历史。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先生提到了今年在国内进行的球场整改问题,并对赛事组委会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总冠名赞助商及平安银行公开赛单站赞助商平安银行、官方合作伙伴凯迪拉克以及乐卡克等品牌对赛事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孙先朗先生表示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管理好客户的身心健康,希望能通过赞助职业赛事来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此次冠名中国美巡赛和举办平安银行公开赛正是想让金融与体育产业对接,将业务融入到客户生活之中,为客户提供了解、参与高尔夫的平台。在满足客户经营需求的同时提高客户的身心健康水平。”

今年已经是北京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第二年承办中国美巡赛的赛事,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平安阳光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欧阳文先生表示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从去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中一个承办球场的角色到今年代表平安银行运营整个平安银行公开赛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整个球场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正以巡回赛的最高标准来执行。而巡回赛的举办也为球场方方面面的工作带来了非常清晰、非常专业、标准化的流程。把巡回赛的品质落实到每一天对会员的服务也是我们的目标。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对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也是非常支持,整个7月,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对中国美巡赛参赛球员设立免费练习月,而在7月之外的全年其他月份也统统采用会员价。”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华台北、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新西兰、瑞典、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攻击12个国家及地区的144名球员参加。9月12日、13日,平安银行公开赛将于CCTV5+、新浪高尔夫以及乐视高尔夫同步直播。届时欢迎收看。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平安银行 高尔夫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